close

過年前2/5收到勵馨基金會甜心巧克力工坊寄來的過年義賣單

吃甜甜過好年義賣 

 

先前在愛馨花園網站上看到的訊息是1月底到過年期間暫不出貨

當時心裡有點小失望~

還想著過年大家會送禮~這時間送巧克力多好啊~

所以收到E-mail時很開心

趕快訂購了一些組合包與100顆裝甜心袋

 

送給公司同事的---我買了金色小束口袋來裝

吃甜甜過好年 

把五種口味的巧克力各兩顆裝在金色小袋中--象徵十全十美

附上「呷甜甜過好年」紅包袋--內裝甜心巧克力義買單(幫忙推廣)與1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

還有一本感恩護照--感恩提升正面能量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前向公司的同事獻上這份祝福!

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有一位同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說:這是我今年過年收到最好的禮物!

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甜心屋則是除夕.初一拜年的拌手禮!

(送太快來不及拍照)

 

今年的一個目標是研究“如何自給自足“

這是慈善公益的新趨勢~

也是Trivani基金會努力的方向!

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