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感恩心樂園的“感恩護照“

感恩護照

自從看過"秘密"與上過耀仁老師的財富吸引力課程,

知道要提昇自己的正面能量有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就是“感恩“!

"祕密DVD"裡的導師李.布勞爾介紹的一個方式是口袋裡放"感恩石",

當摸到這顆“感恩石“時便要去想值得“感恩“的事!!

最近在實踐吸引力法則45天挑戰的流程中, 也有一個項目是要寫下“感恩“的事!

現在“感恩“對我而言是一種進行式~感恩ing!

但是在這之前“感恩“對我只是一個很熟悉的名詞,

就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卻沒有落實在生活中!

所以生活中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不滿與抱怨.....

也一直在累積負面能量,

就在幾個月之前,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實在是糟糕透了~

 

就在這樣的情形下~很感謝我認識了"祕密"!

並在學習Sedona Method之後幫助讓心中的無用能量作釋放

並且透過耀仁老師的財富吸引力課程

學習"感恩"的重要與“如何感恩"的實際操作!

老師也介紹了3Q感恩心樂園有"感恩護照"的推廣活動,

於是我索取了兩個版本的"感恩護照"

2009兒童中階版.jpg   

2008青少年版.jpg   

並將索取來的護照分享給其他一起參加吸引力法則45天挑戰的夥伴們.

雖然目前只有“2009兒童中階版“與“2008青少年版“

但是我覺得感恩內容大人看也非常的好~

同時也可以分享給生活中的小朋友或是他們的老師,

把這個"感恩活動"一起推廣出去!

 

為什麼想要推廣"感恩活動"呢?

 

“感恩“是增進正面思考的動力,

"感恩護照"就是一本鍛鍊正向能量的練習手冊,

透過每日書寫的過程,

累積心靈的快樂能量!

感恩護照內頁1-2.jpg 

===============================================

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願景與目標

“感恩心生活運動“是跨越宗教信仰、族群與年齡的全民運動。

以『感受 美好』、『感動真心』、『感恩萬物』為核心價值。

根據國際心能商數學會(IHM)科學家指出,

常保感恩心可以提高心能智力

學習力健康決策家庭生活品質有重大影響。

本活動秉持這樣的理念,

讓感恩深入人心,

正面思考成為習慣,降低社會暴戾、對立之風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感恩護照內頁1-1.jpg 

===============================================

如"祕密"書中所說

如果在這"祕密"的知識當中,

你只想作一件事,

那麼就去  感恩 吧,

直到它成為你的生活方式為止!

 

以下為感恩護照提供之具體感恩的五步驟~

感恩5步驟.jpg 

自從加入Trivani吸引力團隊後,

兩次都拿到達達能量心語感恩版

真的是非常“感恩“

達達心語感恩版.jpg 

朋友們!

從現在開始把“感恩“加入你的生活中吧!

你會發現人生真的會不一樣

這是我的真實體驗!

  

感恩相關資訊

3Q感恩心樂園  提供感恩護照免費索取.並可以登入會員撰寫電子感恩護照

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北投區桃源國小校刊-感恩教育

慈濟大學『感恩。尊重。愛』之品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