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朋友!你遇到「阻力」了 嗎?7/3一起來「釋放」它吧!

本活動已圓滿結束

 

     封面.jpg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作者  許耀仁老師(空一格表示尊 敬),將在「佛化人 生」開辦今年的第一場新書簽書&自我引導釋放內在阻力大會囉!

  

是的!相信 你一定讀過零阻力的黃金人生這本書,或是聽過這本書,否則你根本不會點選進來這個網頁!不過,如果你真的是不小心點選進來這裡, 而且你也沒看過這本書,那你就更不能錯失這個機會了!

 

你可能會知 道6/12(六)方智出版社和財富方舟合辦了一場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演講簽書會,課程內容相當豐富且送的贈禮又多又棒!那……

 

這 次的「大會」跟6/12的 「演講會」有什麼不同呢?

  

嘿嘿!我只能告訴你,7/3(六)的「佛化人生大會」和 6/12(六)的「演講會」將會有非常、非常、非常大的不同喔!

 

因為7/3我們將會首次讓你「體驗」耀仁老師自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書 裡面頭和「人生零阻力」的課程中,從來沒有提供過的「創舉」

  

喔喔喔!到底是什麼樣「創舉」呢?這麼神秘?

 

呵呵!在告訴你之前,我得先問你 一個問題!

 

那就是請問,當你在看完零阻力的黃金人生後, 有沒有遇到什麼瓶頸呢?或是有遇到什麼看不懂、或者是不了解的地方呢?

 

以下是我整理出來的看完零阻力的黃金人生這 本書後的朋友所會產生的問題:

  

- 請問Sedona Method有沒 有「引導CD」啊?因為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做不來?

- 聽說這套方法隨時可用、隨處可用,是真的嗎?那要怎麼用?

- 我看了書後,對於釋放的方法和步驟還是有些不了解耶!

- 到底問句該怎麼問才對呢?是不是有順序啊?

- 要怎麼感覺自己內在的感受呢?我找不到耶!

- 書上說有9種情緒狀態和3大基本慾望要釋放,那我要從哪個先開始呢?

- 釋放到底是個怎麼樣子的感覺啊?怎樣才算真正的釋放呢?

- 書上說我們的本質是全知全能、無所不在、這是真的嗎?

- 能不能證明一下我們的本質是否真的全知全能、無所不在呢?

 

以上朋友們的心聲,我都聽到了!

 

請朋友們你可以放心!我自己也不 是一開始就馬上學會這套釋放方法的,初學時,我也跟你一樣有一大堆的疑問,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們這一次的「佛化人生大會」將會幫助你解決以下的問題:

 

◎ 一定讓你學會自我引導的釋放技巧。

◎ 讓你在上完課程走出教室後,將不需要引導CD且自己在家也能做自我引導。

◎ 會敎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處的使用它。

◎ 將告訴你問句該如何問,才會讓釋放更容易、更快速。

◎ 會告訴你9種情緒狀態、3大基本慾望應該先釋放哪一個才對。

◎ 幫助你找尋到你壓抑已久的感覺並釋放。

◎ 還有很多、很多……

 

除了這些問題以外,我們還將提供 從來沒有過的BONUS,也是我們之前所說的前所未有的「創舉」,那就 是:

  

「你想不想聽聽看你內在真我的答案呢?」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有 說到,我們的本質是完美、完整、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那我們要怎麼樣才能看到呢?

唯一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心智搞到當機

 

沒錯!當你的心智「當機」了之後,它自然而然就會「安靜」下來!

 

而當你的心智「安靜」下來的時候,你就會看見你那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本質」了。

 

那要怎麼做到呢?

 

這是本次活動的首次嘗試,也是最大膽的嘗試

 

嘿嘿!那就是請參加的朋友們準備 至少三個你在零阻力的黃金人生這本書中所遇到的問題(當然超過三個也可以)。

 

接著我們在活動的第一部分:由小寶老師和我會幫你作心智上的基本解答。

4.JPG 

而在活動的第二部份,會將你的三個問題,耀仁老師親自引導、並 協助你讓你內在的「真我」告訴你答案,也就是你可以透過耀仁老師的引導:

14.JPG 

 實際體驗你內在真正的強大力量 

 

請你想像一下,當你人生遇到困難、瓶頸、或者是不順利的時候,你都可以運用這 套方法協助你度過難關,並且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也不需要引導CD、更不需要靠任何外在的力量,自己 就可以解決,那將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請趕快來一起體驗吧!

 

那這次的活動要多少費用呢? 

 

嗯嗯!因為這次的活動是在「佛化人 生」而且老闆老闆娘人也很好,所以我 們這次的費用也是「佛心」來的每個人只要300

 

這次的課程不但能讓你馬上學會一套自我引導的釋放技巧(價值12000元),讓你回家後不需要靠任何引導CD或是導 師引導,自己就可以引導自己外,還會協助你看見你內 在「真我」的答案(無價)

 

除了以上的BONUS外,這一次參加的朋友們,我們每人還會再加送一本零阻力的黃金人生(市價240元)(現場可以請作者耀仁老師簽名,如果你已經有買的話,這本你可以拿來送給朋友,讓朋友與你一起「人生零阻 力」喔。)

 

是的!你沒有看錯!你只要花300就 能得到這麼多的收穫!

 

這是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

  

這次活動是小寶老師和我自前兩次「釋釋看」釋放讀 書會後,所給予大家的超超超值優惠,我們真的是抱著完全「給予」的心,希望 能幫助到更多的朋友走出人生的黑暗和低潮期!因 為我們當時就是靠這套方法度過黑暗期的。)所以這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優惠獻給各位朋友!而且本次的課程:

10.JPG 

只有20個名額 

 

報名日期只到7/1(四)截止請 你千萬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上課日期:7/3 星期六 下午2:00到6:00

地 點:佛化人生6樓教室

講師:哲瑋老 師、俊明老師

特別來賓:許 耀仁老師

課 程費用:300

BONUS 1Sedona Method釋放技巧(價值12000元)

BONUS 2協助你看見內在真我(無價)

BONUS 3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新書一本(市價240元)

 

填寫完最下方報名表後

請匯款到以 下的帳戶:

郵局:700

帳號:0011124 – 0351351

戶名:劉俊 明

金額:300元新台幣

姓名:

電話:

匯款時間:

匯款銀行:

匯款帳號末五碼:

其他:

匯款後請來信:d4c3b2a1liu@yahoo.com.tw



PS本次的課程能請到耀仁老師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老師自從出書後變得非常的忙碌,想要見他並且跟他學習的朋友們,除非花上千元或 上萬元去上老師的課外(老師的行銷課程價值45000元、零阻力課程價值12000元),不然要在這種只有300元的「佛心」課程見到他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請不要 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