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有參與台灣導盲犬協會的活動了

現場的工作人員幾乎都不認得...

只認得秘書長陳長青先生

他看到我劈頭就問我有沒有帶面紙?

因為電影很感人~可是非常賺人熱淚的!

今天與2個在寵物店工作的前同事相約一起看慈善首映,

首映的票是之前的寵物店店長給我們的(因為他是導盲犬協會的理事)

慈善首映票券 

現場擺放的款箱~以前工作的店裡也有一個,

導盲犬協會捐款箱 

現場工作人員很熱情的在販售義賣品~我買了很可愛的資料夾與一件長T恤,

導盲犬L夾

導盲犬T恤 

並且還拿了導盲犬認同卡的申請書,

導盲犬認同卡申請書 

這樣以後在Trivani每月購買100PV商品的金額,

刷台銀的導盲犬認同卡~

還可以回饋給導盲犬協會0.375%!呵呵~

 

7:30電影準時開演,

看到小八不知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

還每天不間斷的一直在車站等待主人的身影,

我想沒有人不會被感動的!

後半場除了自己眼淚一直流以外,

還一直聽到有人拿面紙擤鼻涕的聲音,

小八與主人之間的情誼真是很令人感動!

忠犬小八真的很好看!


散場時朋友買了義賣的彩虹南瓜筆捷運卡貼紙,

看到朋友買捷運卡貼紙我也加購了一份,

導盲犬捷運卡貼紙 

 一套有四張,除了自己貼捷運卡上也可以送給朋友!

非常的可愛喔!

而且這次購買義賣品的捐獻金額還可以作為上財富吸引力課程的學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