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藉吸引力法則之助,順著宇宙的流向實現你的任何願望?

秘密導師們

Hi,

我不知道你認不認識我,所以先自我介紹一下。

DSCF2541_s.jpg

我是《失落的致富經典》《和諧財富》等書的譯者,也是《財富金鑰系統》《人生零阻力》等課程的講師許耀仁。

這篇文章,是要報告一個即將舉辦的課程訊息,我將在1/16(六)舉辦一場《財富吸引力》課程。

 

不過,在談這個課程的細節之前,我想先聊一下一些比較個人的事情。

是這樣的,我這個人對"Me Too"的東西通常都沒什麼興趣,我比較喜歡不一樣的。

翻譯方面,像《失落的致富經典》、《財富金鑰系統》這種失落百年沒什麼人知道,而在兩年前也沒什麼人注意到的東西,我就會很有興趣要翻。

行銷方面,我學習的對象是像Dan Kennedy這種低調的大師(我知道你沒聽過這個人,跟他的行銷方式有多不同,要是你知道的話我大概又對他的東西沒興趣了)

內在領域部分,我的老師是Lester Levenson這位沒什麼人知道的大師,我使用的是像Sedona Method這種沒什麼人知道的方法(我應該是華人世界第一個正式開課教Sedona Method的人吧)

用臺語的形容詞來說的話,我是個很「背骨」的人,越少人知道的冷門東西(但是要有效就是了),我就越有興趣;反過來說,當我本來在學、在教的東西太多人在學在教時,我也會失去對它的興趣。

 

為什麼先談這個呢?

 

因為當年《秘密》引起的「吸引力法則」旋風從美國颳到台灣來之後,我應該也算是率先開獨立的完整課程教授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先驅,當時的課程名稱叫《啟動吸引力定律》。這課開了三四次之後,我就沒在繼續開了,原因很簡單:因為越來越多人開始開這種課了。

OK,前言說得夠多了,我要開始講重點囉(廢話真多XD)

話說前陣子我在逛網時,不小心逛到某個blog的某一篇回應,裡面寫了一段話大意是:很多號稱在推吸引力法則的講師,其實都是假開課之名,最後都會推他們的直銷事業。

身為一個也有在推廣吸引力法則的講師,看到這段話,我的感覺是:

怎麼可以這樣掛羊頭賣狗肉?
真是太不應該了!

基於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原則,所以,讓我先說明一些事:

1. 是的,我現在開《財富吸引力》課程,除了藉這個機會推廣吸引力法則之外,其中一大因素是為了發展我事業版圖中的直銷事業。

2. 沒錯,這個課程是由我的直銷團隊「吸引力團隊」主辦,所以你來的話會碰到很多跟我一起合作經營這個事業的夥伴。

3. 對,我開這個課的目的是希望能幫自己以及團隊夥伴們多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合作對象。

 

 

如果這樣還沒有嚇跑你,那讓我先跳tone一下,介紹一下我的《財富吸引力》課程:

(這是我07年當時開課時寫的簡單文案)

 

你目前: 

- 有想解決的、關於金錢上的問題嗎? 

- 希望自己能吸引更多財富嗎? 

- 想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些東西,但不知道如何著手嗎? 

-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碰到問題或瓶頸嗎?

如果是,那麼參加5/31(六)的《財富吸引力》課程將對你有非常大的幫助。

如我在我翻譯的《失落的致富經典》的序言中所寫,在知道「吸引力法則」之前,我經歷了一 段黑暗期(特別是財務方面),在那段時間中,我嘗試各種方式想突破困境,我不斷閱讀所有有可能幫助我脫離困境的書、我去找並學了很多有可能幫助我賺到更多 錢來解決眼前問題的技能、我也嘗試過各種我能想得到的方法,但是....

一點用都沒有!我的財務狀況越來越差,而金錢方面的困擾,也連帶影響到我的心理與生理;簡單說,我沒什麼錢、我不快樂、我身體很不舒服。

在透過《秘密》得知吸引力法則之後,我決定放手一試,我依照《失落的致富經典》中的建議,將心中所有對於「如何創造財富」的既定想法全部暫時擱置,而完全依照吸引力法則去作。

45天之後,各種奇妙的轉機開始發生。逐漸地,我脫離了黑暗期...而現在,我正過著我理想中那種「可以選擇什麼都不作」的自由生活。

前陣子,我突然想再將我的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們,因此我決定再次舉辦課程。

我在當時試圖運用吸引力法則時,並非一帆風順。在過程中不管是邏輯層面還是感覺層面,都碰到不少問題,而在過程中隨著遭遇問題解決問題,產生了一套經過親身驗證,對我而言最簡單有效的系統流程,前陣子我把它製作為流程圖:



這張流程圖包含了課程當天要分享的許多重點,其中有: 

- 啟動財富吸引力的三大要素 

- 幫助您啟動財富吸引力的四大步驟 

- 7種經過驗證、快速有效的吸引力啟動法 

- 多項啟動吸引力時的重要心法.......等等

你可能發現,上面的要素、步驟、方法的數量都不多,我也並不打算教「心想事成36招」、「調整感覺的108種方法」這類的東西。

原因很簡單:「多」就容易造成「混亂」,「混亂」就會導致「衝突」,內在衝突的結果,就 是什麼都不會發生、或甚至會產生反效果。「簡單」就是力量,世界上一切法則都很簡單,吸引力法則也是一樣。因此,我們需要的不過是一兩種對我們有效的方法 而已,沒有必要用36種或108種方法來混淆自己。

Anyway,如果你目前: 

- 有想解決的、關於金錢上的問題 

- 希望自己能吸引更多財富 

- 想運用吸引力法則吸引些東西,但不知道如何著手 

-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碰到問題或瓶頸

那麼請把握機會,參加《財富吸引力》課程。

以下是活動資訊: 

主講人:許耀仁 Paxton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和諧財富》、《財富金鑰系統The MasterKey System》譯者、《財富金鑰系統》24週課程教練)

活動日期:1/16(六)

活動時間:早上10:00 (9:30報到)~下午5:00 

活動地點:淡水荷蘭灣(中正路二段,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分校旁)

活動價格:NT$3,200 NT$2,800

報名方式:請email至trivani.joy@gmail.com,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與報名人數即可,信件標題請寫:"我要報名1/16財富吸引力課程"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價格?一天的課程原價是3,200特價2,800說實在本身就已經是佛心來的價格了,不過,因為你還沒被我上面寫的東西嚇跑,所以我要再提供一個....

嚇死人的好康價格

只要是報名1/16(六)《財富吸引力》課程的朋友,費用只要:

1. 場地午餐講義茶水等雜支NT$500元,加上...(若已是吸引力團隊的夥伴,則只要NT$200元做為Bonus啦)

2. 課前兩週內捐贈任一慈善機構收據(不限金額)

 

你想由這堂課獲得多少價值,由你自己的捐款金額來決定!

而提供這樣的好康,是希望能跟你做一項對等的交換:如果你想用這個價格上到這個課程,請至少把這個網頁中的所有文字、影片等資訊從頭到尾仔細看一次

 

「再來呢?」你可能會想問。

答案是:就這樣,沒了,看完就好只要你願意做到這件事,就可以用NT$500+自由捐款收據來上《財富吸引力》課程,很划算吧

不過...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所以你可能現在正在想:「哇,上課給優惠,恐怕我去的話到時一定有人給我強迫推銷,叫我加入還是買一大堆什麼鬼東西的,到時因小失大,還是算了吧...」

我完全能理解。

不過,我不知道別人怎麼做的,但是我上面寫了,我不喜歡跟人家一樣。

放心,你絕對可以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所以,在這裡我要提供一個個人保證

- 我在《財富吸引力》課程進行過程當中,絕對不會做任何「置入性行銷」,在課程中提及或強調任何與課程內容無關的資訊。

- 在課程結束後,會有一個小時是"Trivani時間",用來為對Trivani事業有興趣的朋友回答相關問題;不過在Trivani時間開始之前,我會預留幾分鐘時間,讓只是來聽吸引力法則,對Trivani事業沒有興趣的朋友先行離場。

- 現場絕對不會有任何人試圖說服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也絕對不會發生我稱為「關門放狗,不加入不給走」的狀況。

如果我、或我的夥伴違反了這個原則,我除了把你繳的500塊還你之外,再捐你捐的錢的兩倍給你捐款的單位作為補償。

 

所以,如果你對吸引力法則有興趣,也沒有被「這是一個直銷團隊辦的活動」這件事嚇到,也願意相信我提供的保證,那麼就請儘快找我的夥伴們報名...

把握機會囉!

P.S. 喔,再提醒一件事:我現在已經沒有對外開《財富吸引力》課程了,要上這個課,只有透過吸引力團隊的夥伴邀請&報名才有辦法。

 

本文轉載於吸引力團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