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初次見到Trivani台灣第一人--范鵬達老師,

聆聽他當初接觸Trivani時的過程,

到現在因為在Trivani 的收入增加,

自己也認養了台灣家扶基金會的小孩,

並且願景是~希望可以一年多認養一位小孩!

 

也聽到上線夥伴講到妹妹是中度智障者,

願望是藉由經營Trivani,

達成代替父母支付每個月3萬多元的療養費!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願景畫面!

當我在寫自己Trivani事業手冊的準備畫面時,

腦海中浮現出我的一個小想法~

我想幫助迷途的少女重回人生的軌道!

 

這個想法是我在上拼布課時,

與老師在對話時更加確認出來的.

記得當時是在討論~我們這麼有興趣作拼布,

有這樣的一技之長,

應該要來想想退休後可以用來做些什麼?

當時我馬上跟我的拼布老師說:

我想去教勵馨基金會輔導的少女

讓她們可以學會一技之長(目的是希望她們可以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這是我所想到能盡“一己之力“可以做到的事情!

因為這個想法其實已經在心中醞釀一些時間了,

當時討論的時候~是馬上從腦海中蹦出來的!

-------------------------------------------------------------

可是

基本上這樣的討論與規劃的前提都是~退休後

而且始終都只是一個想法~

但是想法真的會成真!

因為我遇見Trivani

 

最近4.5個月以來所接觸到的祕密與吸引力法則

都是從先有一個想法(畫面)開始的

在Trivani這個機會來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非常好的

所以也接受它

並且很高興在吸引力團隊舉辦財富吸引力課程時

能以捐助我想幫助的團體來當作課程費用

勵馨捐款.jpg 

今天也訂了勵馨義賣的甜心巧克力

希望在12/27聖誕與新年Party與吸引力團隊的夥伴ㄧ起分享!

不用一直等“以後“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