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的活動有一位見證分享者林先生讓我好感動
他是一個小兒痲痺患者
每個星期都會從屏東到高雄參加固定的TRIVANI聚會
以表達他對TRIVANI理念的支持!

而讓我感動的是~
他從小到18歲是在育幼院生活,
這段期間陸續總共有3位外國朋友助養他,
有一年聖誕節他收到一張100元美金的聖誕禮物,
並用它買了人生中第一台相機!
(其實林先生因為情緒激動數度哽咽.
所以有些事情是他的朋友代為說出~)

他的朋友建興老師(也是他的推薦人)在一旁說,
認識他這麼多年~都不知道他曾經有一段這樣的童年,
經由介紹TRIVANI公司的認養貧童與目的行銷,

建興老師才知道林先生童年這段過去被領養的歲月~
所以這位林先生在知道了TRIVANI的理念後十分支持!

並且還跟建興老師說~怎麼沒有早一點告訴他TRIVANI!

這段分享讓我很感動的原因有二

一是林先生對於TRIVANI發自內心的支持

他真切想幫助這些貧童的心意

是我們有家庭撫養長大的人無法比擬的

 

二是我在與朋友分享TRIVANI的過程中

才得知ㄧ位朋友的姪女因為被虐待逃出家庭

在育幼院待了3年~被家人在電視上認出帶回家後

反而被送去當美容院洗頭小妹~賺錢養家

無法接受更好的教育

所以成年後能做的工作有限~

縱使她對媽媽還是很孝順~也無法規劃讓母親能安心養老的生活

 

所以我知道TRIVANI在推廣的"5年認養百萬貧童"運動

對這些孩子而言是非常彌足珍貴的一個機會

從一天只能吃ㄧ餐到二餐

能夠有乾淨的飲水可以喝

還能夠有學校可以學習讀書寫字~

想想她們將來長大成人能夠自力更生時

她們也是會像林先生一樣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這真正是創造一個令人感動的善循環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