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養的第一個小孩!

照片上這位小男孩,是我媽咪在Trivani認養的小朋友,

TRIVANI公司提供個人網頁

這是公司提供的個人網頁!

聽媽咪說他住在烏干達(是烏骨雞作的肉乾嗎?

今年9歲~

哈哈~我比較大~我是哥哥~我已經10歲多啦!

媽咪把他的照片與基本資料印成名片大小放在皮夾裡,

皮夾.jpg

照片裡的他看起來有些害羞,

不太敢正對著鏡頭(不像我都嘛盯著相機上的肉乾看)

媽咪現在每天都用Trivani的產品,

聽媽咪說只要她刷牙.洗臉.嗽口.洗澡......都用Trivani 的產品,

我弟弟就會有書念.有飯吃喔!

這麼簡單的事情我也會,

媽咪~我也要用Trivani的產品洗澡澡!

大寶入浴

親愛的大寶~你全身都是毛.毛.毛~
媽咪要想想...是要用洗髮水還是沐浴露讓爹地幫你洗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van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